close
因為前陣子朋友的介紹喝了囍瑞果汁,

就發現真的還不錯喝,

但之前還是學生,也完全看不上這個果汁,

對學生的我來說,這個果汁的價位真的也好高,

美x果我家還比較會買來喝…



只是說,後來朋友介紹後,瞭解並不是每個果汁都一定是很多營養的果汁,

還有之前的新聞,也讓人超害怕的!

吃牛,牛有狂牛症

吃豬,豬有口蹄疫

吃雞,雞有禽流感

喝奶,有三聚氰胺

喝果汁,有起雲劑

什麼塑化劑、毒奶粉,媽的!死都不是死自己家的人是不是! 

那到底還有什麼可以下肚的! 


你說啊!你說啊!!!!!(氣到不行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啊=.=...........我離題了…哈!0rz

 


回歸正題,寫這篇文,我主要是想要說,「我要參加-"莓有你不行"的徵文活動」 



正巧大約在去年吧,有去逛了大樂,就是這一瓶,那時還以為我跟我男友眼睛有看錯…

一瓶要價要 480 !嚇死了,拿了,看了看瓶子,就放回去

也是因為剛好囍瑞他們上個月開始有在舉辦藍莓汁的徵文活動,一看到試飲價149之外,

它的獎品也超多的!讓我興起想要好好寫文來得獎的念頭。「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」~~去去(回音


也因為要來寫這篇藍莓徵文文章,也好好的瞭解藍莓這個文果:


英國研究 - 藍莓補腦效果佳 常吃有助強化記憶
(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1日專電)英國科學家研究指出,藍莓具有優異的補腦效果,喝藍莓奶昔,可以提高專注力,長期食用藍莓更能強化記憶力

瑞丁大學(University of Reading)營養專家史賓塞博士(Dr. Jeremy Spencer)與他的研究團隊對40名年齡在18歲到30歲的民眾進行研究,提供他們食用包含藍莓奶昔在內的套餐,再針對他們的專注力、智商、對閃光螢幕上的字彙反應等進行測驗。
一個月後,研究人員請他們重新進行調查,提供同樣的套餐,但不含藍莓奶昔飲料。
在認知能力測驗中,兩次實驗後的前二個小時,沒有任何差異,但是到了下午,沒有飲用藍莓奶昔的第二次實驗,參加者的專注力減退15%到20%。
研究人員之後邀請40名屆退休年齡的自願者,進行同樣的比對實驗,結果也一樣。
這份最新研究指出,藍莓的補腦功效並不是它所含的抗氧化成份,而是它能夠促進腦部血液循環的功能
史賓塞指出,藍莓所含的「類黃酮」(flavonoids)才是真正的關鍵,類黃酮不僅可以疏通血管,提高血流量,同時可以降低血壓。他說,食用藍莓短期內可以增進認知功能的表現,長期則可以讓頭腦更健康,經常食用有助提升記憶力。 


引用來源: http://www.lyly.com.tw/basketball/ad/wu/eatandgood.htm  

 
這個是98年的研究文章,証實藍莓是真的可以增加提升記憶力,對我們這群用常用腦的人是有幫助的~~




辦公族常吃藍莓可緩解眼睛疲勞乾澀


藍莓,國際流行的護眼良方

  要緩解上班族的用眼痛苦、預防各種眼疾,其實可以試試吃藍莓,及時補充因用眼過度流失的眼睛營養,會對改善眼睛疲勞乾澀有很大的幫助。在國外,吃藍莓保護眼睛健康已經是一種非常流行的生活方式了。
  藍莓是一種富含高倍花青素的藍色漿果,它果實近圓形,果肉細膩,甜酸適度。除了含有糖、酸和維生素C外,還富含花青素、維生素E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B1、熊果苷、蛋白質等其他果品中少有的特殊成分,以及豐富的鐵、鋅、錳等微量元素。其中,它含有的高倍花青素,對眼睛健康非常有幫助。尤其是澳洲野生矮腳藍莓,它生長在空氣、水源更為純凈的獨島大陸,少有污染,飽滿潔凈,從果皮到果肉都是純藍色,被澳大利亞的土著居民尊稱為“藍寶石”,其花青素含量特別高,能幫助再生視紫紅質,對上班族的眼睛健康很有益處。

眼疲勞乾澀,試試吃藍莓

  藍莓中的花青素能幫助視網膜上的視紫紅質再生。人眼能夠看到物體是由於視網膜上視紫紅質的存在,視紫紅質在光的刺激下分解視蛋白和視黃醛發色物質,産生神經傳送物向大腦傳遞,從而産生視覺。藍莓中的花青素能有效促進視紫紅質的活化和再合成,從而改善人眼視覺的敏鋭程度,還能增進視力,對長時間被輻射的電腦眼有很好的保健作用。
  作為一種抗氧化劑,藍莓中的花青素能抵抗自由基對晶狀體細胞所造成的氧化損傷,幫助眼球回復彈性,緩解視力衰退,從而使用眼時感覺輕鬆自如。同時,常食藍莓還能幫助強化眼部微血管的彈性,促進血液循環,維持正常眼球壓力,防止眼球疲勞,遠離乾澀酸痛,對改善用眼疲勞、眼乾澀很有幫助。
  另外,葉黃素、胡蘿蔔素、葡萄籽、小米草、萬壽菊、維生素、EPA和DHA等也是對眼睛有益的成分,如果在服用藍莓的同時補充這些營養,能更快改善上班族的各種眼睛問題。
 
引用來源: 2010年09月14日-新浪全球新聞 http://dailynews.sina.com/bg/news/heh/sinacn/20100914/01061829849.html 

更重要的是,除了常用腦之外,每天眼睛離不開電腦啊!真的是一用就是用不超過8小時不離開螢幕啊!

這好像已經變成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一樣,我還真後知後覺


藍莓對眼睛有什麼幫助?
‧消除眼晴疲勞提高視力明眸再現
‧增進視力及眼部機能
‧幫助消減眼袋及黑眼圈
‧使眼睛影像清晰舒緩眼晴乾澀 
‧抗氧化保護心臟健康
‧防止肌膚水份流失抗衰老
當然除了這樣,我還是會與我的保養品一起保護我的眼睛及眼周啦!

  
 
我其實很愛牛爾的產品,對於我們這群小小上班族,價位也很實惠,又有保養效果~



兩管齊下,藍莓讓我眼睛變的不會那麼的疲勞,紅薏仁保護我的眼周皮膚不乾澀哦~
 



這個囍瑞藍莓汁,純天然、鮮榨的水果原汁.不加水!所以喝下去的全都是純原汁哦!



這是利樂包包裝的,可以回收哦~~



它是易開罐式,用拉的將它打開哦!



打開後就變這樣~
 


期待很久,把它倒出來時,顏色很深,一開始我還有被嚇到!



果汁真的很深,真的不得不說,原汁原來是長這樣,



這怎麼跟外面市面上買的都不一樣!真的跟美x果的差好多啊!



喝了一半杯緣還有一些些皮的渣渣



這是那天晚上,連續用了10個小時的眼睛,眼睛血絲真的很多,眼睛真的很紅,很痠

後來把這杯喝下去後,再過了一個小時,



眼睛的血絲好多了,沒有那麼誇張,是還有一些些,不過,眼睛真的舒服多了,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如果全都沒了,我就說它是仙藥, 世上哪會有這麼神的東西!呵!
 

 

所以後來喝這瓶藍莓,因為只有一瓶,我分成5天喝,一天喝200ml,眼睛常常痠痛的感覺少了好多,真的是有效,

我想,我還真的會愛上它了!只是現在剛工作薪水不是很多,還是會省點~省點~



 

如果有需要的各位,可以至他們的官網中購買,
 
之前有買三送一活動,之後不知道還會不會有,就自己到它們的官網中看吧!~(不過我知道它們現在有買12送5~哈!

網站:www.bioes.com.tw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show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