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的心情有點複雜


因為之前失望的太多…

也已經愈來愈不感到期待了…


也覺得不想去期待什麼了


在現在愈靠近節日時


我已經喪失那種期待感了…

也一直的叫自己不要再去有什麼期待


因為有了期待,只會讓自己不斷的失望,以及難過


所以妳不要再去想了,就順著過吧…


有是妳賺到的,沒有也是在過日子,好嗎…











我很珍惜你


很謝謝你給我的這段感情






有感受到你的察覺

只是可能改變的還不大



我說:我會等你



之後在必要時,我會跟你說出…

我好像等的有點久了


或是,可以讓我感到幸福些嗎
















再多的討好,將會成為不成形的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show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